包月設計

Monthly subscription design

包月計劃 優點

1.降低成本:可以減少公司的人力成本,用較低的成本提供設計服務,同時公司可以省去招聘和培訓設計師的成本。
2.提高生產力:幫助公司更快地完成設計項目,設計師通常擁有更多的經驗和技能,能夠更快地完成任務。
3.擴大專業知識:讓公司獲得更多的專業知識,擁有不同的經驗和技能,可以為公司帶來新的設計思維和方法。
4.增加彈性:讓公司更靈活地適應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可以根據公司需要進行工作,而不需要受到內部設計團隊的限制。
5.提高品質:能夠提供更高質量的設計作品,這可以提高公司的形象和品牌價值。

包月計劃 適合客群

適合各種類型的客戶,尤其是對於小型企業和初創企業,包月設計可以提供更經濟實惠、更有效率的設計解決方案

1.小型企業和初創企業:對於剛開始運營的企業,沒有足夠的內部資源來進行設計工作,可以用低成本的方式幫助企業在經濟實惠的前提下獲得專業的設計服務。
2.跨國企業:跨國企業可能需要面對不同的文化和語言環境,提供符合當地文化和語言環境的設計解決方案。
3.不定期需要設計服務的企業:有些企業可能需要不定期地進行設計工作,依照需求可以讓企業時即時獲得專業的設計服務,而不需要長期招聘和培訓設計師。
4.對設計品質有高要求的企業:提供更多的設計選擇和專業的設計品質,這對於對設計品質有高要求的企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服務 流程

1.需求評估:在開始設計工作之前,會與客戶進行初步的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和要求,評估是否能夠滿足客戶的設計需求。
2.報價和簽訂合約:根據客戶的設計需求,設計師會提供報價,並與客戶簽訂合約,明確設計的範圍、時間和費用等細節。
3.設計方案: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要求,設計師會開始制定設計方案,並向客戶提供多個設計選擇。
4.設計修改: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對設計方案進行修改和調整,計師會根據客戶的反饋進行修改和調整。
5.最終確認和交付:客戶確認設計方案後,設計師會進行最終確認和優化,然後將最終設計原檔交付給客戶。

包月計劃 費用

小資方案包月設計輕鬆成案

#輕量型專案

$8,000

幫助客戶減少成本包月設計

#中量型專案

$26,000

專業包月設計最大成效

#高度使用專案

$32,000

客製化包月設計彈性報價

#其它專案報價

依照需求報價

注意事項

歡迎來到南投包月設計工作室!我們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以高效率和價格透明為核心價值,為您的品牌帶來獨特的視覺魅力。作為一家南投設計工作室,我們擁有一支充滿創意和熱情的設計團隊。無論您是新創業還是已經經營多年的公司,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和目標,提供量身定制的設計解決方案。

南投包月設計,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效率的設計服務。我們明白在現代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時間對於品牌的成功至關重要。因此,我們將迅速理解您的需求,並迅速提供創意概念和設計方案。我們的設計師團隊精通各種設計工具和技術,能夠快速將您的想法轉化為引人注目的視覺作品。

南投包月設計同時,我們堅持價格透明的原則。我們清楚地列出我們的設計服務項目和相應的價格,讓您清楚明白您所支付的費用。我們相信價格透明能夠建立信任和長期合作的基礎,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公正且合理的價格策略,讓您以可負擔的價格享受優質的設計服務。我們將為您打造一個獨特而有吸引力的品牌形象,包括設計或優化品牌標誌、色彩搭配、字體選擇等,以突顯您的品牌價值。

南投包月設計工作室,我們將為您設計專業而精美的宣傳物料,包括海報、宣傳單張、宣傳手冊等,以吸引目標受眾的注意。為您建立現代化、易於導航和功能強大的網站,以展示您的品牌價值和產品服務。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和目標,設計網站的版面、色彩、圖像和內容,以提供優質的使用者體驗。將為您設計各種社交媒體平台的視覺內容,包括封面圖片、帖子設計、廣告素材等,幫助您在社交媒體上建立強大的品牌存在。為您設計各種印刷品,如名片、信封、信紙等,以展示您的專業形象和品牌一致性。

南投包月設計工作室,擁有經驗豐富且富有創意的設計師,他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專業的設計建議和創意概念。將與您密切合作,了解您的品牌價值觀、目標受眾和市場競爭狀況,並提供符合您需求的獨特設計解決方案。注重細節和品質,每一個設計作品都經過精心製作,以展現您的品牌專業形象和獨特風格。我們清楚列出每項服務的價格,讓您了解您所支付的費用,並提供公正合理的價格策略。我們深信好的設計能為您的品牌帶來巨大價值,幫助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立即聯繫我們的設計工作室,讓我們協助您實現品牌的設計目標!

南投包月設計工作室,我們不僅關注設計的外觀,還注重設計的效果和功能。我們將設計作品與您的品牌價值和目標受眾相匹配,以確保設計不僅美觀,還能夠產生實際的商業價值。不僅僅是一次性的設計合作,而是一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將與您緊密合作,持續監測設計的效果並進行優化,以確保您的品牌始終保持競爭力。我們的設計工作室都能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價格透明的設計服務。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客戶並取得商業成功!讓我們為您的品牌帶來創意和視覺魅力!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打造卓越的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