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卡設計 / 拍立卡印刷

Polaroidcard design

礫礫設計 - 拍立卡印刷
礫礫設計 - 拍立得風格照片印刷

〝拍立卡印刷質感細緻

拍立得風格照片是一種獨特而充滿創意的方式,可以讓您將您的珍貴瞬間和回憶印刷成具有拍立得相片風格的照片。不同於傳統的照片印刷,這種風格充滿了懷舊和個性,非常適合用於紀念保存和特殊場合,比如婚禮卡片。無論是要制作獨特的紀念品,還是為特殊場合打造個性化的印刷品,客制化的拍立得風格照片印刷服務將成為您的理想之選。

礫礫設計可以幫助您將您喜愛的照片印刷成拍立得風格,並根據您的要求添加特別的設計元素,例如拍立得相紙邊框、標籤或細節,以確保照片的獨特性。無論是作為個人珍藏,還是要與親朋好友分享,這樣的照片都會成為珍貴的回憶。

礫礫設計 - 拍立卡風景印刷

〝拍立卡風景高飽和印刷

礫礫設計提供高解析度的拍立卡印刷服務,專為您的紀念和特殊時刻而設。不論是紀念保存、婚禮卡片或其他特殊場合,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印刷確保您的照片以最高品質呈現,細節清晰、色彩鮮豔。我們瞭解這些瞬間對您來說是無價的,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印刷品,以保存您的珍貴回憶。

我們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您可以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獨一無二的拍立卡。無論是添加特別的邊框、文字、圖案還是其他設計元素,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確保每張卡片都能完美配合您的主題和風格。

不論是慶祝愛情的婚禮,還是紀念特別的時刻,我們的印刷服務將幫助您保留這些珍貴的時刻,讓它們永遠鮮活。無論您需要印刷一張還是一整套拍立卡,我們都以高品質和客製化的印刷品為您提供支持。

"可客製化設計文字

可以寫下您想要的字句和紀念的話語,送禮或是留自己做紀念都很適合,也很適合製做婚禮卡片、紀念卡片等等。

礫礫設計 - 拍立卡印刷
礫礫設計 - 拍立得卡片

"拍立卡設計師花邊設計款

礫礫設計的拍立卡設計師充滿創意和熱情,致力於為您帶來美麗和獨特的拍立卡花邊設計。不論您需要拍立卡用於婚禮、生日、節慶,或者僅僅是表達感謝之情,我們的花邊設計款式將滿足您的需求。

理解每個人的喜好和主題各異,因此我們提供多種風格和主題的花邊設計,從經典和浪漫到現代和趣味。無論您喜歡精緻的花卉、浪漫的愛心,還是有趣的插圖,我們都能提供合適的選擇,以滿足您的獨特品味。

我們也歡迎客製化設計,如果您有特殊的主題、顏色或圖案需求,我們的設計師將樂意為您打造專屬設計。我們將確保每張拍立卡都充滿愛和關懷,成為一個美麗而有意義的禮物,讓您的特殊時刻更加難忘。無論您是為自己或為親朋好友設計拍立卡,我們的花邊設計將為您帶來專業品質和獨特風格。和我們一起創造美麗的拍立卡回憶吧!

礫礫設計 - 拍立卡花邊設計
礫礫設計 - 拍立卡花邊設計

拍立卡印刷注意事項

印刷照片請上傳至信箱「liliperstu@gmail.com」或是加入礫礫官方LINE討論檔案上傳事宜,檔案上傳完成請透過官方LINE告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官方LINE諮詢。

拍立卡照片印刷說明:
● 尺寸 : 8.6 x 5.4cm / 8.6 x 7.2 cm / 8.6 x 10.8 cm 
● 製作完畢都會修邊,故尺寸一定會有些微誤差
● 提供的照片會由店家自行剪裁合適大小
● 如有客製化的設計,需要2~5天的工作天數
● 會因為電腦或是顯示器的關係,印刷的成品可能會產生色差問題

客製化設計說明:
● 傳送檔案的同時告知您要的文字內容,會由設計師編輯。

!!注意很重要!!
材質為ㄧ般相片材質,非真正拍立得材質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早上9點至晚上8點,週日休息
● 檔案請都準備好後再下單
● 傳送完畢請留下您蝦皮帳號,以及截圖下單畫面傳送給我們
● 本產品為客製化商品,無法轉售他人,結帳方式採用「銀行轉帳」或「信用卡」,請勿選擇貨到款

生活充滿了寶貴的瞬間,而拍立得風格照片是一種能夠捕捉並保留這些珍貴回憶的獨特方式。這個簡單而迷人的概念結合了拍立卡的經典感覺和一般照片印刷的高品質,為您提供了一個特別的方式來保存特殊時刻,無論是婚禮、生日、節慶,還是其他珍貴的時刻。

拍立卡照片是一種兼具怀旧情感和現代風格的回憶保存方式。它們以其特有的立即可見和分享的特點而著名,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拍攝瞬間後立即持有照片。而現在,您可以選擇將這種經典的風格應用到一般照片印刷中。

婚禮是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而拍立卡照片是給予這些時刻特別意義的理想方式。無論您是準新娘、新郎,還是親友,都可以通過將您的婚禮照片印刷成拍立得風格,將這個特別的一天永遠珍藏。您可以將這些照片製作成婚禮卡片,以分享和感謝您的賓客,或者將它們製作成一本婚禮相冊,作為您愛情故事的珍貴見證。

不論您是要為自己保存回憶,還是要將這些獨特的照片送給您的親友,拍立得風格照片和印刷服務將為您提供一個特別的方式來分享和保存寶貴的時刻。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印刷藝術讓您的回憶永不褪色,並為您帶來無限的歡樂和感激。讓我們一起捕捉並珍藏美麗的瞬間吧。

拍立卡照片的魅力在於它們不僅是回憶的保存方式,還是一種藝術表達的工具。它們為您提供了無限的創意空間,讓您的照片變成真正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無論您是攝影愛好者、藝術家,還是只是想要捕捉日常生活的美麗,拍立得風格照片都能幫助您實現這些夢想。

藉助我們的客製化設計服務,您可以讓您的照片故事變得更加生動。您可以在每張照片上添加文字,講述背後的故事,或者在特殊場合上添加日期和地點。您還可以選擇特別的花邊、邊框或濾鏡,以賦予照片更多的情感和風格。無論您是要製作家庭相冊、紀念卡片、或者只是想將您的照片變成精美的裝飾品,我們都有適合您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印刷品質和客製化服務將確保您的照片和設計與您的期望相符。最重要的是,拍立得風格照片是一種珍貴的禮物,不僅能帶來快樂,還能在時光流逝時提醒您那些溫馨的瞬間。它們是將愛、感激和回憶傳遞給親友的完美方式,也是一種自我寵愛和療癒的方式。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中,讓我們一起慢下來,捕捉生活中的美麗瞬間,用拍立得風格照片保存和分享這些寶貴的回憶。讓我們一同創造永不褪色的時刻,為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情感。

這種融合了傳統和現代的回憶保存方式是一個讓您回憶過去、感受當下並對未來充滿期望的方式。拍立得風格照片不僅將您帶回特別的時刻,還能夠啟發您更多的創造力和藝術靈感。 當您決定將這些照片變成獨特的卡片、相冊或裝飾品時,我們將會竭盡所能,確保每一個細節都完美呈現。從選擇照片到客製化設計,我們的目標是為您打造完美的藝術品,讓您和您的親友能夠共同享受這些特殊時刻。無論是婚禮的甜蜜時刻、生日的歡樂時刻、節慶的歡聚時刻,或者只是日常生活中的美好時刻,拍立得風格照片都是一個獨特、具有情感和藝術價值的方式,來紀念、分享和保存您的生活。這些照片承載著愛、感激、和記憶,它們是生活中最美麗的禮物,不僅能夠帶來快樂,還能夠跨越時間,將那些特別時刻連接在一起。所以,不要錯過機會,將您的照片變成拍立得風格的藝術品,讓它們成為您生活中無價的寶藏,永遠伴隨著您。我们期待著為您創造這些寶貴的瞬間,讓您的生活更加豐富和有意義。

拍立得風格照片代表著美麗的瞬間,情感的深度,以及無法言喻的回憶。它們是一種獨特的語言,能夠跨越時間和空間,將您帶回過去,讓您在未來感受同樣的溫馨。我們的客製化設計服務是將這些回憶轉化為藝術品的魔法工具。無論您是想要為婚禮設計獨一無二的卡片、為生日製作特別的相冊,還是只是想要將您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有趣,我們都能幫助您實現這些願望。當您在我們的網站上開始設計您的拍立得風格照片時,您將能夠自由地選擇各種風格和主題,從經典的怀舊感到現代的簡約風格。您可以將文字、花邊、濾鏡、圖案和更多元素添加到照片上,以使每一張照片變成您獨有的藝術品。

在礫礫設計,拍立卡的價值在於它們能夠為您的回憶注入生命,為您的生活增色。它們是一種特別的語言,能夠讓您分享您的故事,表達您的情感,並在時光流轉中保持鮮活。當您回顧這些照片時,您將會發現每一張都是一個故事,都有著深刻的情感和價值。我們的拍立得風格照片印刷服務是一個為您提供更多選擇的平台。無論您是藝術家、攝影師,還是只是喜歡拍照的普通人,我們都歡迎您在我們的平台上創建您自己的拍立得風格照片。我們提供多種尺寸、紙質、和印刷選項,以滿足您的具體需求。當您開始設計您的照片時,您將能夠挖掘您的創造力,將您的照片變成藝術品。您可以選擇不同的花邊風格,添加個性化的文字,或者應用特殊的濾鏡效果,以賦予照片更多深度和情感。您的照片將不再只是靜態的影像,而是一個生動的故事,一個帶有您個人風格的藝術品。不管您的需求是什麼,我們都將全力確保您的照片和設計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我們明白每一個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值得最好的呈現。我們的目標是將您的回憶變成永不褪色的藝術品,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美好。不要等待,開始設計您的拍立得風格照片,將您的回憶變成永恆的藝術品,並與我們一同創造更多美好的時刻。讓我們一起探索、分享和珍藏生活中的珍貴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