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月設計

Monthly subscription design

包月計劃 優點

1.降低成本:可以減少公司的人力成本,用較低的成本提供設計服務,同時公司可以省去招聘和培訓設計師的成本。
2.提高生產力:幫助公司更快地完成設計項目,設計師通常擁有更多的經驗和技能,能夠更快地完成任務。
3.擴大專業知識:讓公司獲得更多的專業知識,擁有不同的經驗和技能,可以為公司帶來新的設計思維和方法。
4.增加彈性:讓公司更靈活地適應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可以根據公司需要進行工作,而不需要受到內部設計團隊的限制。
5.提高品質:能夠提供更高質量的設計作品,這可以提高公司的形象和品牌價值。

包月計劃 適合客群

適合各種類型的客戶,尤其是對於小型企業和初創企業,包月設計可以提供更經濟實惠、更有效率的設計解決方案

1.小型企業和初創企業:對於剛開始運營的企業,沒有足夠的內部資源來進行設計工作,可以用低成本的方式幫助企業在經濟實惠的前提下獲得專業的設計服務。
2.跨國企業:跨國企業可能需要面對不同的文化和語言環境,提供符合當地文化和語言環境的設計解決方案。
3.不定期需要設計服務的企業:有些企業可能需要不定期地進行設計工作,依照需求可以讓企業時即時獲得專業的設計服務,而不需要長期招聘和培訓設計師。
4.對設計品質有高要求的企業:提供更多的設計選擇和專業的設計品質,這對於對設計品質有高要求的企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服務 流程

1.需求評估:在開始設計工作之前,會與客戶進行初步的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和要求,評估是否能夠滿足客戶的設計需求。
2.報價和簽訂合約:根據客戶的設計需求,設計師會提供報價,並與客戶簽訂合約,明確設計的範圍、時間和費用等細節。
3.設計方案: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要求,設計師會開始制定設計方案,並向客戶提供多個設計選擇。
4.設計修改: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對設計方案進行修改和調整,計師會根據客戶的反饋進行修改和調整。
5.最終確認和交付:客戶確認設計方案後,設計師會進行最終確認和優化,然後將最終設計原檔交付給客戶。

包月計劃 費用

小資方案包月設計輕鬆成案

#輕量型專案

$8,000

幫助客戶減少成本包月設計

#中量型專案

$26,000

專業包月設計最大成效

#高度使用專案

$32,000

客製化包月設計彈性報價

#其它專案報價

依照需求報價

注意事項

歡迎來到我們的設計工作室!作為一家位於台中設計工作室,我們為您提供高品質且靈活的包月設計服務,旨在協助您建立和提升品牌形象,並實現商業目標。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的視覺形象是吸引目標受眾和建立信任的關鍵。透過我們的包月設計服務,您將獲得專業的設計支持,持續提供獨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作品,從而使您的品牌脫穎而出。

台中包月設計服務,我們將與您深入溝通,了解您的品牌價值、目標受眾和設計期望。根據您的需求,我們將提供定制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個設計作品都能夠準確傳達您的品牌訊息。無論是品牌識別設計、產品包裝、印刷物料還是數位媒體設計,我們的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設計服務。您可以放心將各種設計需求交給我們,我們將以優秀的創意和技術為您打造獨特的設計作品。

台中包月設計服務是一個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幫助您節省設計成本。相較於僱用全職設計師或外包單個項目,我們的包月設計服務以固定的月費提供全面的設計支持。您將獲得我們專業團隊的專注服務,讓您專注於業務發展,而不必擔心設計方面的問題。希望成為您的長期設計合作夥伴。透過包月設計服務,我們將深入了解您的品牌和需求,建立起密切的合作關係。我們將持續關注和提供設計建議,確保您的品牌形象始終保持活力和競爭力。

無論您是新創企業、中小型企業還是大型企業,我們的包月設計服務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創意、專業且具有影響力的設計作品,助您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開啟成功之路。無論您是創業者、企業家還是自由職業者,我們的包月設計服務將成為您在台中打造成功品牌的重要夥伴。我們深知設計對於品牌的重要性,並理解每個客戶的獨特需求。

台中包月設計,透過我們的包月設計服務,您將獲得專業的設計支持,提升品牌形象並吸引更多的目標客戶。我們的設計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創意,能夠將您的想法和需求轉化為令人驚艷的設計作品。在與我們合作的過程中,我們將聆聽您的需求和目標,並根據您的品牌價值和定位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我們注重細節和品質,確保每一個設計作品都能夠突出您的獨特之處並與眾不同。除了設計服務,我們還提供持續的支持和咨詢。我們將與您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不斷優化和改進您的品牌形象,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和趨勢。我們深信設計是推動品牌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透過我們優質的設計作品,您的品牌將在市場中脫穎而出,吸引更多的目標客戶並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立即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獨一無二且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形象。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實現設計的力量!